【天财人在华南】2020年华南校友举办迎新活动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100

    夏雨初霁,微风送爽,在这个特殊的八月,一年一度的华南校友迎新会顺利举办。

    会前,秘书处紧锣密鼓地安排着各项准备工作,为了迎新会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当天,李树峰校友和刘峰校友早早来到现场迎接新校友。王芳秘书长细心检查与会人员的健康二维码,确保活动符合防疫要求。

    活动伊始,符宏飞会长虽因临时有事不能到会,但是在微信群里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发红包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让新校友感受到了华南校友大家庭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2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255.jpg

    自我介绍环节,老校友们来自各行各业,对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让新校友们受益匪浅。自由交流环节,对每个新校友提出的问题,老校友们都耐心而认真的回答。同时对还未找到工作的新校友们给予了深切的关怀,分享找工作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258.jpg

    郭常林校友感慨道,同学们刚进入社会,急于获取一些社会属性,而对我们来说,却无时不在怀念校园时光。大家都沉浸在热烈的讨论中,不知不觉,天色已黄昏。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302.jpg

    迎新会接近尾声,合照纪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天津离深圳的实际距离有2000多公里,而此时,大家亲如一家。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老校友的关怀下,相信新校友都够能在2000平方千米的深圳版图上画出一幅壮丽的人生画卷,也祝愿华南校友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