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北京】2020年北京校友举办迎新徒步活动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68

第四季奥森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18.jpg

    九月的北京,告别了夏日的炎热,迎来了初秋的清风,正是与友相聚,赏景游玩的好时节。2020年9月5日,50余名北京校友相约在奥森公园,一起徒步健身,一起畅叙友谊。本次趣味徒步有两个“新”:
    一是“新冠”,悄然间我们已抗击“新冠”九个月,北京也从全城戒备逐渐恢复平静,校友们出门看看的心情很迫切,因而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我们错过了初春的似锦繁花,但沐浴了初秋和煦的阳光,戴着口罩徒步也会成为独特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22.jpg

    二是“新生”,新的一年又一批“小财子”毕业带着理想来到北京拼搏,毕业季也是迎新季,换个组织我们继续做“天财人”,很多校友首次参加校友活动,也是首次与大家见面,朝气与阳光是他们的风貌,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大家在美丽的奥森公园一起漫步,回忆校园的点滴,交流工作与学习,聊聊生活的趣事儿,既锻炼了身体,又结识一批新的伙伴,真的是美好极了。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25.jpg

    初秋风清,天财情浓,是北京校友大家庭让我们相聚在奥森,也非常感谢每位参与者,我们的友谊在这里增进,2020年的回忆不再是单调的新冠疫情,还有一群可爱的人,期待下次活动再见。
微信图片_20201217155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