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上海】沪上校友中秋迎新会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9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及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沪上天财人大家庭组织了一场欢迎来沪的小学弟、小学妹们的迎新大轰趴及为9月生日校友庆生的活动。

1.迎新轰趴会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28.jpg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31.jpg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35.jpg

“沪上天财学子欢聚一堂”

    毕业季过后,金秋9月的上海迎来了一批新鲜的小帅哥和小美女校友们,他们或刚入职,或来到新的学校继续他们的求学之路。上海的学长学姐们,贴心的为后浪们组织了一场迎新活动,有桌游,麻将,卡拉OK,电影放映等等游戏内容,可在轰趴馆内任意选择。

    因同是校友的缘故,大家很快就破冰,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并交流,新到的校友惊喜的发现原来在读硕士的同学中还有本科的校友,也有刚来上海4天就被校友大家庭找到的,还有校友表示刚接到活动通知以为是诈骗电话,经过各种途径验证才确信,深刻体会到人生处处是惊喜(这是个风险控制极好的校友)。而老校友们则给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及人生感悟,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2.九月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3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40.jpg

“9月生日校友庆生”

    冯少纯会长带来了美味天财版定制大蛋糕,为9月生日的校友姚雪芹庆生,大家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姚学芹学妹许下生日愿望“希望沪上天财人活动越办越好,大家都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3.中秋佳节惊喜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543.jpg

“惊喜小礼物压轴”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收到了天财定制版月饼作为惊喜中秋小礼物,印有学校LOGO的月饼,以及统计湖的鸭子,都是满满的回忆及对学校的怀念。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在店家时不时提醒时间到了之后,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找到了归属感,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校友之间互帮互助,让天财大家庭的纽带维系每一个校友的感情,校友情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