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成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11/25 阅读次数:966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记忆永存。美丽的天财园,同学们曾经度过了青葱岁月,不曾忘怀学习、奋斗过的地方,梦想起航的承载地。为加强信息沟通与资源共享,构建校友联络互动平台,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定于2015年12月6日在学校G座报告厅举行成立仪式。盛情邀请各位校友相聚天财园,同忆往昔情,助推学院与校友的事业发展。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学校1958年创建之初的会计系、计统系和商业经济系,现发展为会计学系、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管理信息系统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旅游系六个系,是我校学科底蕴深厚、专业基础最为悠久的学院之一。一轮甲子,人才辈出,桃李满溪,至今已培养各类英才三万有余。“我以母校为荣耀,母校以我为骄傲”,天财是每一个天财人心底最温暖的情怀,一草一木都让学子们魂牵梦萦,一楼一湖都使校友们恋恋不已。

追溯青春记忆,感恩母校培育,深耕校园文化,商学院校友分会经过充分酝酿,在天津财经大学确立“学思达信”校训的基础上,以“校训石”捐赠作为校友分会成立的重要标志,并作为回馈母校的恒久纪念。经过精心设计,校训石正面为“学思达信”四个朱红大字、背面是校训铭文(朱红色字体),石材取自太行山上的雪浪石。真诚欢迎商学院校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以网络与存档等适当的方式感谢与铭记您的贡献。

让我们于12月6日相聚天财园!

 

附件:大会议程

(一)时间安排

活动名称

签到时间

合影时间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预备会

(常务理事会)

8:50-9:20

11:20

9:30

G座东厅

正式会

9:30-10:00

10:20

G座西厅

午餐会

12:00

A座餐厅

(二)参会人员

欢迎广大天财校友踊跃参会。

(三)报名方式

为方便后续安排,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校友于12月4日(周五)前联系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骆老师    孟晓哲老师

联系电话:022-88186230,022-88186232

办公地址:天津财经大学综合楼306室

 

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

2015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