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校友著作征集启事


更新时间:2015/06/02 阅读次数:575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当年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中流砥柱。为集中展示我校校友风采以及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在图书馆设立校友著作专区展示校友著作,使其得到母校的珍藏和展示。现特向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员工征集建校以来反映我校学术文化传统和研究实力的校友作品。

一、征集目的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和形象代言人。本计划旨在鼓舞校友学以致用,展现多元专业水准,整合校友智力成果,丰富我校校友图书馆藏。

二、征集范围

1.凡在我校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历年来公开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工具书、论文集、艺术作品集和电子型出版物等);

2.其他具有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如论文、手稿、回忆录等)。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汇总:填写已出版著作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发至邮箱:tjufe_lib@163.com。

2.信函邮寄:邮寄时请注明“校友书籍”字样,以及作者或者提供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逸夫图书馆,邮编:300222;联系电话:022-88186522,联系人:刘老师)

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