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天津财经大学2015届毕业生影像及感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5/28 阅读次数:310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满载着回忆和希冀,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永恒的情谊。为了珍惜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现特此向全体2015届毕业生征集毕业影像及毕业感悟,现要求如下:

  一、毕业影像

  影像内容以毕业合影等为主,以展现天财学子青春健康的精神风貌,格式为jpg,数量不限。

  二、毕业感悟

  感悟围绕“毕业情”、“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窗”、“寄语学弟学妹”等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内容健康朴实,情真感切。征文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创作,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三、征集方式

  征集截止:2015年6月1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校友办邮箱 xiaoyou@tjufe.edu.cn,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xxx作品”字样,例:商学院张三作品。

  优秀作品将刊载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网上,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

 

天津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