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天财情,共创天财梦!


来源:天津财经大学官方微信 更新时间:2016/01/12 阅读次数:680


岁月悠悠,把从前的进行时变成了如今的过去时。那段美好的学生时代,定格在流年,更留在了我们旳心里。当你再踏进这熟悉的校园,是何情何景让你留恋,让你感慨。消逝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永远的天 财情。欢迎回家!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30,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MBA校友代表大会在天津财经大学G座东厅召开。校领导,教师代表与MBA校友,共聚一堂,展望未来。

IMG_2626.JPG


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教授发表讲话,强调了MBA人才在当代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MBA校友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

6.jpg

校领导张俊喜副校长,韩少波副校长接受MBA校友分会捐赠。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章程(草案)》和《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第一届MBA校友代表大会建议人选名单(草案)》,为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jpg

MBA中心主任易牧农主持大会

8.jpg

 会长李耀国发言


9.jpg

10.jpg

校友代表发言

久别重逢,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得拿起手中的手机或是相机。与昔日的同窗或是挚友,记录下这珍贵难忘的时刻。时间与距离,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更暖。


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旧,道不完的情。我们都是曾经的天财MBA学子,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相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母校天津财经大学——梦想开始的地方。这些银杏树,这些休闲椅,是你们的心意,更是你们的天财情。

简简单单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情。简单的话语,却是满心真挚的祝福。我们都是天财人,昔日我们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我们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