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办参加天津市院校海外校友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6/04/22 阅读次数:202

4月18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天津市院校侨务资源与“侨梦苑”建设发展对接会和天津市院校海外校友工作会在武清区人民政府举行,市侨办、市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市20余所学校统战部领导和校友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校友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武清区“侨梦苑”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清区重点项目——绿博园和由侨商投资建设的商业项目——佛罗伦萨小镇。参观后,“侨梦苑”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和招商引资政策。随后召开了天津市院校侨务资源与“侨梦苑”建设发展对接会和天津市院校海外校友工作会,会议就如何有效开发和利用学校侨务资源、如何借助海外校友资源服务区域经济,引进侨商项目,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南开大学等学校负责人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案例,为其他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统战工作和海外校友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和理念。

目前,我校正在积极联系海外校友,请有意愿加入校友组织的海外天财人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

校友办联系电话:022-88186008  15000369520   汪老师

1_9135927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