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同窗忆,沪上天财情--上海校友第一次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6/05/03 阅读次数:858

2016年5月2日,我校上海地区校友组织了主题为“津门同窗忆,沪上天财情”的第一次上海校友见面会,吸引了近30位校友参加。

本次见面会主要分为两大议程:下午的现场破冰和晚间的聚餐畅谈。下午的现场破冰环节,在冯少纯校友的主持下,景乃权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华东校友会的筹备概况,分享了金融科研的经验体会;罗念慈校友发表了对中国医疗行业的看法;卢林平校友分享了自己一路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其他校友也回忆了过去的天财生活,分享了当下的工作现状,展望了未来的设想规划。晚间的聚餐畅谈环节,校友们品着茶,喝着酒,尝着天津麻花,席间共忆天财记忆,相谈盛欢。席毕,每位校友又收到了来自母校的特殊礼物,看着明信片上一幅幅熟悉的场景,往日欢快充实的校园生活又在脑海中浮现。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上海校友们的距离,促进了华东校友会上海分会的发展,是对“天津财经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预热。

预祝2016年6月11日于杭州召开的“天津财经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