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MBA校友 首届“MBA好声音”校友歌星选拔赛比赛通知


更新时间:2016/05/22 阅读次数:399

为了丰富天财MBA校友业余文化活动,挖掘校友文艺特长,以“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为宗旨,打造校友文艺明星,为MBA校友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生机与活力的音乐平台,特此举办此项赛事。

一、报名条件

天财MBA校友即可报名。

个人、演唱组合均可。

   二、报名时间

2016年5月12日--2016年5月28日

三、报名办法

1.手机海选

用手机K歌的主流软件如:唱吧、爱唱等录下作品文件(可以多个作品报名,最多3首报名歌曲),然后登录天财MBA校友会微信群,加天财MBA校友会文体部部长“董君瑞”为微信好友,发送个人信息和报名文件即可。

2.内部选拔赛

通过文体部成员们对报名歌曲的总结筛选,选出12-16强,择时间和地点,通知入选校友前来学校进行内部选拔赛。选拔赛评委由天财MBA校友会理事代表和文体部代表担任。

最终选出8强进行终级对决。

3.终级对决

8强产生后,天财MBA校友会文体部将组织培训包装团队,对8强选手进行一周左右的专项提升。

并在此期间,在校友会微信群对8强选手作品,推出网络投票,选出网络最强人气王。

最终确定时间和地点,通过微信群报名,邀请50-100位各级校友和MBA学生会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前来为8强选手评分。最终,现场得票最多的选手成为天财“MBA好声音”第一季校友歌星选拔赛总冠军。

节目组在比赛过后,也将组织8强选手进入到专业录音棚,录制天财“MBA好声音”第一季校友歌星选拔赛纪念CD,作为永久的珍藏纪念。并在天财MBA校友年度聚会时,邀请主要明星代表现场演唱,并将纪念光盘发放给各级校友,打造校友文艺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