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活动】2016.10.22 天财北京校友将欢聚一堂


更新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275

亲爱的各位天财北京校友:

2015年9月19日我们成功举办了“在北京的天财人·百人聚会”,百余名天财北京人首次欢聚到一起。时隔一个寒暑,我们欣喜地通知大家,天津财经大学北京校友2016-2017主题年会暨迎新大会将于10月22日(周六)下午在北京CBD片区举办!

QQ截图20161012142201.jpg

这次年会暨迎新大会将作为“金财经会”2016年度各项主题活动的启幕仪式(是滴,今后还会有系列精彩活动陆续推出哦),出席校友既包括在首都落地生根的老校友、在首都奋勇拼搏的中青年校友,更为2016届新毕业来京学习、工作的师弟师妹提供了“专属席位”哦

母校老师,老中青校友将在金秋时节,在北京最繁华的CBD片区欢聚一堂,畅叙天财校友情,既可重温菁菁岁月,感受青春不老,又可分享学习工作经验,薪火相传。各位校友还等什么?抓紧报名啦!

 

1.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周六)16:00-20:00


2.活动地点:北京凯瑞御仙都酒店宴会厅(朝阳区双井桥西惠林路北段双花园南里二区10号楼)


3.活动限定人数:150人


4.活动议程:年会暨迎新大会初步安排包括主议程、分议程两个部分:


☆主议程:母校领导老师、老校友代表致辞,青年校友做《在北京的天财人宣言》,唱响北京天财人精神,百人歌曲合唱等。


☆分议程:设置游戏和活动环节,通过趣味互动,进一步增强天财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


5.活动费用和报名端口:


此次活动费用为260元/人,包含桌餐、酒水等,报名缴费端口为 http://t.cn/RcBoSVG。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


2016应届生“专属席位”为60人,将陆续通过邀请邮件或短信定向发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非应届校友不得占用应届生“专属席位”名额

师弟师妹们可以联系梁永付(微信Bruceloung),叶汪宇(微信 ywy9043)取得专属席位的报名窗口哦,赶快行动起来“占座”吧。



         

在北京的天财人,我们10月22日北京御仙都酒店,不见不散!


QQ截图20161012142140.jpg


PS:“金财经会”是北京天财校友年度主题活动的名称,取意为天津(金)财(财)经大学校友在北京(经)相汇(会)。



2015年在北京的天财人·百人聚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