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六期,2016年No.3】


更新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217

【天财要闻】

    ①628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②712日,学工部深入校友企业——新奥集团走访调研,助力学生就业。

    ③716日,我校与俄罗斯高水平大学及研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④719日,我校《统计学》和《财务管理学》两门课程获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⑤815日,校领导致信赞扬我校奥运健儿:两位女篮队员吴迪、赵志芳.

    ⑥831日,我校召开2016年中期推动会暨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⑦99日,我校召开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⑧910日,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⑨920日,国际化战略的又一突破:我校正式成立“国际经济管理研究院”并吸引八位海归博士来我校工作。

922日,李维安校长为我校三千余名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达沃斯进校园】

    ①6月26日,国家社科基金法学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特邀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教授应邀以“知识产权法若干前沿问题”为主旨作了精彩演讲。

   ②6月28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③6月28日,来津参加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研究员应邀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校友总会活动】

    ①9月7日,校友总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校友征集母校楼宇、道路命名方案,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

    ②9月12日,校友总会将2016届新校友名单发至各分会秘书处,方便后期开展各地迎新活动。

    ③9月14日,1977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④9月22日,29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带队走访老校友于玉林先生及郭信昌、鲁省棉夫妇。

⑤9月29日,校友总会接待天财校友情侣回母校拍摄婚纱照,两代天财人,共谱两代天财情。

【校友分会活动】

①7月31日,华东校友会上海分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②8月7日,华南校友会参加“第四届“新市民 心关爱·校友报到日”活动,让许多刚到深圳打拼的天财人找到了新的家园。

③8月28日,华南校友会筹备组织并正式登记注册的“深圳市公司治理研究会”在深圳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并举行2016中国(深圳)首届公司治理高峰论坛,李维安校长出席活动并作主旨演讲。

④9月10日,上海部分校友欢聚一堂,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

⑤9月,统计406班校友、1996届研究生校友、财管0202班校友、国贸0202班校友、国金9218校友相继返校举行值年聚会。  

【校友捐赠】

  ①96届研究生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②国金9218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③国金9624班校友相识二十周年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④鸿宇辩论社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⑤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捐赠奖学金,共计人民币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