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安徽】巢湖畔,春日里,安徽校友来相见


更新时间:2017/04/20 阅读次数:384


2017年4月15日,在美丽的巢湖畔,天财安徽校友们齐聚合肥滨湖春树下,共忆校园的点滴往事。


图片1.jpg

 

下午两点开始,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聚会场地,有80、90级的校友前辈们,也有刚毕业迈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大家共同怀揣着一份天财记忆,从陌生到熟悉,从拘谨到轻松。


图片2.jpg


下午三点十五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黄娟娟(注税10级)代表母校宣读了天财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一句“母校始终在身边,天财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师生情谊;同时,天财华东校友会景乃权会长(国金81级)也做了精彩的致辞。


图片3.jpg

 

我们特邀了三位在各自领域都有所建树的学长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到工作的种种生活经历,人生感悟及经验,给在场的年轻校友们教会了重要的一课。特别称赞的是石文彬、陈向莹伉俪是国税89级同班同学,从大学时期到今日依然相互扶持,一路前行,相敬如宾。



图片4.jpg


接下来的活动,让整场聚会气氛达到最高潮。

每位校友认真回忆并写了两个关于“天财记忆”的关键词,由主持人方恒俊(房金11级)和黄娟娟(注税10级)筛选并随机抽取卡片,校友自我介绍并讲述关键词背后的故事。

一个个的校园故事就像条无形的丝线,将大家瞬间牵回到了三十年、二十年、十年前的天财,有快乐,有幸福,有激情,有感动,有不舍。

图片5.jpg

 

不知不觉,夜晚降临,周边已是灯火璀璨。校友们已然是老朋友般相互交谈,推杯换盏。兴致来了,便上台献唱一曲,那一首首老歌,早已化作了天财的记忆,飘向了遥远的北方。


图片6.jpg



天财安徽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一条纽带,也是连接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一条纽带。所以,我们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校友参与到校友的活动中来,并时刻记得:母校始终在身边,天财精神薪火相传。

再此,谨代表安徽校友会作出以下感谢:

感谢安徽校友会秘书处团队从活动策划、活动准备、校友邀请、现场安排等长达一个月的辛苦工作!(秘书处团队:国贸07级俞国华、会计10级赵龙、房金11级方恒俊、注税10级黄娟娟)

感谢安徽校友们的赞助及支持!(赞助名单:华东校友总会、国税89级石文彬陈向莹伉俪、国税91级徐后能、会计93级尹钧、国金92级奚正剑、国贸07级安博、国贸07级俞国华)

感谢从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等地不辞劳苦赶过来的校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