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十二期,2018年NO.1】


更新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577

母校新闻】

1.1月,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2.1月,我校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再获市属高校重点研究基地测评第一。

3.1月,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揭晓 我校主要学科排位提升。

4.1月10日,我校于立教授积极参与国家反垄断执法获国家发改委高度肯定。于教授自2012年起受聘为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已经连任两届。

5.1月29日,我校中国滨海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与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6.2月6日,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充实调整:由于年龄原因,李维安同志不再担任天津财经大学校长职务,在校长空缺期间,由张玲同志主持学校党政全面工作。同时,根据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张弢同志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7.潮平岸阔帆正劲 不忘初心逐梦行——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新春问候。

8.自2月26日起,我校在本市高校首批开通微信支付为校园卡充值服务功能。

9.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爱满津城•志愿青春 ——天财学子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0.3月9日,我校两门课程入选 “2017年天津市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11.我校"天财虹韵"艺术团赴英、美交流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

12.3月12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3.3月23日,我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14.3月28日,我校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增列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校友总会活动】

1.1月12日,校友总会官微发布各地校友群联系方式,让更多的天财人加入天财校友的大家庭。

2.2-3月,校友办接待金融7704班、会计7708班入学四十周年返校。

3.2月3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韩少波和校友办汪静媛老师参加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8迎春晚会。

4.2月10日,校友办杨波老师参加2018宁夏校友新春联谊会。

5.3月3日,校友办汪静媛老师与校友足球队队长隋海波前往天津市冠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侯世喜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6.3月27日,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发布“校庆月返校预约指南”,目前已收到数个班级的返校预约。

7.3月27日,校友总会官方微信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校庆日菜单,获得广大校友的热烈关注。

8.3月27日,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启动 “我与天财的故事”征文活动,获得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9.3月31日,校友总会官方微信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校史资料和校友专著。

【校友分会活动】

1.1月1日,华南校友会参加“2018粤港澳大湾区迎新第一跑”活动。

2.2月3日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8迎春晚会在深圳圆满举办。

3.2月10日,2018宁夏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

4.3月2日,美国纽约校友小聚并参加美国校友会成立计划事宜。

【校友捐赠】

1.3月,天财汇捐赠现金20400元。

2.3月,会计7708校友班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