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我校原校领导朱利来一行走访北京地区校友


更新时间:2018/04/29 阅读次数:364

2018年4月27日,我校原校领导朱利来一行三人前往北京看望北京校友代表,并就北京校友会成立事宜做进一步沟通。

朱校长充分肯定了筹备组的前期工作,他认为我校北京校友基础良好,校友粘合度高,筹备组举办的多次活动不仅北京校友参与度高,同时也获得了各地校友的高度关注,为北京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筹备组能够进一步推进成立工作,更好的凝聚各年龄层级、各专业的校友。校友办汪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目前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回学校参加校庆活动。

会计7708班校友夏执东代表北京校友会筹备组发言,他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北京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筹备组近期将商议校友会成立的各项事宜,就一直以来北京校友存在的年龄断层问题想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力争在校庆之前正式成立北京校友会,献礼母校60周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1804280912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