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风栉雨沐,情怀天津【内含校友福利】


更新时间:2018/05/31 阅读次数:1023

   2018年5月21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会计系原学生工作专职书记及校友办老师一行来到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上的少帅府。这是一座极具民国风貌的小洋楼,修建于1921年,在天津800多栋小洋楼中别具一格,名声在外。少帅张学良与赵四小姐于1924-1931年曾在此居住。

               

   因为历史的原因,少帅府曾没落过一段日子,而让他重新焕发光彩的正是我校企管8509张风雷校友。1989年,张风雷从天财毕业,毕业后他首先加入了快消行业,业绩突出。而勇于挑战的他并不满足于安稳的生活,辞职下海创业。投身餐饮行业,很快也做出了一番成绩。作为一个天津人,他对于天津有着浓厚的感情,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遇到了少帅府。看到其他城市都各有特色,他决定将少帅府打造成为天津的城市名片,让“百年历史看天津”这句话落地开花。

微信图片_20180522112636.jpg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四处寻访文物,聘请张家后人作为顾问,今天的少帅府成为了一座别具一格的博物馆,成为了天津众多名人故居中最闪耀的一座。在这里,在昨日的旧景重现中,您可以细细品味那段历史。 

   听完张风雷校友的介绍,朱会长又与其他两位天津校友一起就天津校友会筹备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天财校友专属福利来啦!!!

9月校庆月期间(2018.9.1-2018.9.30)

天财校友可凭校友信息系统个人信息页面

到少帅府免费参观一次

偷偷告诉你:门票价值RMB45元哦)

仅限本人哦

是的!没有听错!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