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兰校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新奥集团并举行奖教金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651

11月1日,校长刘金兰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新奥集团,并出席“天津财经大学新奥青年教师培养奖教金”签约仪式。校友、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校友、新奥集团董事局董事金永生,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席韩瑞改陪同参观、座谈,参加签约仪式。

刘金兰校长高度赞扬了新奥集团事业发展的成就和捐资助学的善举,指出,新奥集团始终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拓展产业布局,是民营企业的成功典范,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要学习新奥集团的创新精神,立足天财,突出特色,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刘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新奥集团和王玉锁校友对天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用好这笔资金,使捐赠成为一颗火种,从教师传到学生,最终通过学生回馈社会,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深与新奥集团的合作,依托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为校友企业服务。

王玉锁主席向母校领导、老师介绍了新奥集团二十多年来从创业初期到高速持续健康发展的历程。表示,天财的教育影响了自己一生,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交流后,刘金兰校长一行参观了新奥集团智慧企业运营中心、能源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建设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并与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签署“天津财经大学新奥青年教师培养奖教金”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021712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722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