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天财•梦展未来”校友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32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时逢我校建校60周年。学校秉持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信息平台的服务理念,于9月21日在我校G座报告厅举办了“逐梦天财·梦展未来”校友专场洽谈会,54家校友企业共赴天财,选聘优秀毕业生。洽谈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

本次洽谈会参会校友企业涉及管理咨询、金融、IT、互联网、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方向,其中财会、营销、证券、保险等行业的岗位招聘需求依然较大。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以我校2019届毕业生为主,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有实习意向的在校生和闻讯赶来的外校应届毕业生到场。洽谈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应聘双方就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对求职者的素质要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交流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我校校友会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会前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彼此配合保证洽谈会能够顺利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学生助理团队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洽谈会布展、会场服务、结束撤场等全部工作,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校友企业的高度好评。参会同学也对学校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求职就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如还有校友想参加此类招聘会,欢迎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  冯老师

      联系电话:022-88186175    022-8828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