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622

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于5月10日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教师工作部部长朱国华,学工部党委书记杨磊,商学院副书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欣,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欣以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活动,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今年学校从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中推选出111名同学受聘担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聘任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朱国华主任宣读《天津财经大学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管科学院管信系信息1502班的袁少俊同学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磊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友工作对于学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有效抓手之一。杨书记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能够帮助学校更好地建设;二是在关键时刻替母校发声,宣传学校;三是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把母校的精神传承下去。

88.png

聘任活动第二阶段,先由校友办杨波老师为联络员们做了简单的技能培训,同时特别邀请到了热心校友工作的优秀代表1994届校友王芳和2011届校友梁永付为大家分享校友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经验交流。让联络员们更好地了解各自的工作职责,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

1.png

聘书虽小,但意义重大,它承载着母校的殷殷关切,也彰显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班级,希望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心系母校,切实做好自己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