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校友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342

致2019届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9届校友们:

   正值盛夏花木盛,又到毕业离别时。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启。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校友办向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每一位新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一帆风顺!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你们在母校时,像星星点亮了母校的夜空。毕业后,即便天各一方,但是缘起不灭,你们始终是母校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校友组织是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目前,学校已在北京、上海、华南、华东等国内各地区以及美国、欧洲、澳洲、加拿大等地建立了四十多个校友微信群。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加入各地校友组织,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融入到天财校友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互帮互助,再续天财缘。

   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母校将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实的后盾!同时,也希望你们和万千校友一起心系母校,情系母校,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母校的明天也会因你们而变得更加美好!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母校永远是你的家,随时欢迎你回来!

 

         天津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六月微信图片_20190624100207.jpg微信图片_20190624100213.jpg

欢迎扫码关注

『天津财经大学校友工作』

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地区名称”

即可获知各地校友群联络方式

例如回复“天津”

即可获得天津校友联络人联系方式

回复“美国”

即可获得美国校友联络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