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上海】天财论道-生物医药专场开讲啦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176

活动介绍


    6月6日下午3:00,天财论道-生物医药专场上海校友活动在浦西COHESION目林CO-WORKING举行,近20位校友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恰是2021年高考日之际,校友们对高考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衷心祝福考生们考出好成绩、踊跃报考天财,有缘成为校友。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049.jpg

活动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104.jpg

    保险0801班杜牧校友邀请到国内某大型投资银行买方分析师夏总做主讲嘉宾。夏总对国产创新药、医保改革、疫苗、专科门诊和医美服务等当前热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结合医药行业政策背景,基于价值投资基本理念,对生物医药行业投资机会给大家做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117.jpg

    夏总站的起点高,讲的专业、大家听得认真,互动热烈。校友们对一些困惑的问题和夏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生物医药园区、医美、医疗第三方服务目前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非常。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129.jpg

    大家对这个活动都感觉受益匪浅,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校友感想


    第一次参加财大上海的校友会活动,很高兴认识各位学长学姐,以后一定多多参加咱们的活动,和大家多交流学习~ 也谢谢学长们今天的组织和邀请的嘉宾,辛苦啦!

---倪青云



    感谢今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学到了,吃好了,期待下次的相聚!

---孙静


    大学毕业十几年后,第一次参加“在沪天财人”(天津财经大学简称天财,我们也就都是“天财人”)的聚会,很激动,也很荣幸,跟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第一次线下见面会,天财人真的都很优秀,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徐海亮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