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上海】相聚千岛,共叙友情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1/07/19 阅读次数:148

沪上天财人

——不一样的夏天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646.jpg

        2021年6月25日至27日,在沪上天财人活动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30多位沪上天财校友及亲属与来自海南的校友团队相聚千岛湖,共叙校友情,共度一年一度的“乘风破浪的沪上天财er“活动。

        本次千岛湖之行也是继去年端午苏州西山岛龙舟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水上运动。此次活动,系上海校友与海南校友为主力,亦吸引了华东、华南地区诸多校友及亲友的加盟,使本次活动添色不少。

        25日晚,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亲友团,借助各种水陆空交通工具,顺利抵达千岛湖畔,在网红打卡地顺利会师。饱餐一顿后,分别下榻位于基地附近的几家民宿。

        翌日清晨,大家在基地门前的河道进行适应性训练。天公不算作美,时不时来几场小雨。对于不少校友来说,是第一次参与桨板水上项目,兴奋之余也都克服了天气、体力、恐惧等各种挑战,同时也不忘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726.jpg

        经过半天的努力,大家也都渐渐熟悉了SUP的运动。迎接累了半天的大伙的是一顿美味的农家菜美食。微信图片_20211028101805.jpg

        下午就是重头戏了,我们要去的是神秘岛,一个未对外开放的千岛湖水域,跟它的名字一样,神秘岛给大家展现的就是无比神秘的自然风光,伴随着和风细雨,宛若一幅浑然天成的水墨山水画卷。微信图片_20211028101826.jpg

        雨天、浪花对不少新手来说是个挑战,大家分别组队,三个一群五个一组同舟共济,共赴湖心小岛。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852.jpg

        一心赴岛,在惊喜和惊险中大家同舟共济,顺利抵达了神秘的湖心岛。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914.jpg微信图片_20211028101916.jpg

        为校友庆生,是沪上天财人一直保留的一个传统习惯。这次在神秘岛上,给6月7月的校友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微信图片_20211028101931.jpg

        或排除万难,或就轻驾熟,一行人各显神通,陆续回到岸边,准备参加晚宴环节。微信图片_20211028101949.jpg

        晚宴安排的是自助烧烤和互动环节。大家围坐一团,享美食、饮佳酿、侃大山,坐看满天星,闲聊天下事,好不惬意。


        次日,因天气缘故,未曾出水,品茗谈天。五湖四海的天财人济济一堂,听风声雨声,聊家国天下。

告别的午餐依旧是美味的农家土菜。各地校友依依惜别,相约明年。沪上天财人大部队浩浩荡荡踏上返沪征程。

        后疫情时代,感谢党和国家对疫苗的普及,得益于国家对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坚强有力,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先决条件。希望下半年,所有的校友都能再次启航,乘风破浪,努力为新中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