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华南 | 华南校友积极参加“为爱奔跑·为母校荣誉而战”湾区高校联跑活动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401

为进一步凝聚湾区高校力量,搭建跨越发展平台,由深圳大学深大会携手湾区21所高校校友会于5月20日上午7:30在深圳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办了首届以“凝聚湾区力量 跨越发展元年”为主题的“厚德杯.520湾区高校联跑”活动,天津财经大学华南校友会近20名校友参加,华南校友会符宏飞会长、常务理事兼跑团团长姚远带队参赛,与各高校校友共同开启520湾区高校联跑新篇章,为爱奔跑,为母校荣誉而战。

640 (12).jpg

“湾校联跑”活动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才战略、引领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展现湾区凝聚力的重要时刻。赣南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作为本次赛事的联合发起单位,秉承“跨越标准”、“为爱奔跑”、“为母校荣誉而战”的理念,旨在助力校友提升健康文明素养,强调以强健的体魄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同时校友们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团队能力回馈母校,为提高母校知名度添砖加瓦。

作为深圳市迈向国际著名体育名城的重要一步,这场“湾校联跑”聚集了520名来自湾区各大高校的校友们,共同奔跑、共同挑战。活动设置两个组别,包括5.20公里微马体验组和10公里团队竞赛组,旨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展现高校之间的友谊和竞争。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高校之间将实现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协作,共同为湾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 (13).jpg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背景下,活动通过呼唤湾区力量的方式,彰显了人才战略的重要性。跨越式发展的目标要求我们凝心聚力,追求高质量的发展,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深圳市作为国际化城市的代表,积极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吸引更多人才的到来,助力深圳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