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广州 | 白云登高忆往昔,校友聚会话未来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83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

6月4日

广州校友们迎来了

今年首场线下校友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爬白云山为主题

旨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静享夏日的时光

小憩交流

俯瞰广州城

炎热的酷暑抵挡不住校友们的热情。上午十点,来自广州、佛山、肇庆等地的15位校友准时汇聚在白云山脚下,即将开启登山之旅。许多校友表示第一次深度游览白云山,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山路蜿蜒,峰峦重叠,溪涧纵横,遥望珠江。在钟宏艺校友的带领下,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交流,打破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不知不觉中,校友们来到了山顶广场,这里是白云山景区标志性地方,不但有“白云山欢迎您”打卡点,而且在这里俯瞰全城,分分钟能拍出城市大片。在山顶广场,校友们稍作休息,合影留念后,继续向更高处进发。


随后,校友们在白云山双溪餐厅落座,聚餐活动由钟宏艺校友主持。在吴宇飞校友提议下,大家正式地作了自我介绍,年长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年轻的校友受益匪浅。虽然校友们的年级从89级跨越到20级,年龄阅历各不相同,但大家对母校真挚的情感却未曾改变。餐桌上,校友们敞开心扉,把酒言欢,尽展相聚的喜悦。

640 (1).pn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离开母校之后,校友们为自己的人生上下求索,一路漂泊,一路成长,此次的相聚,或许在大家的人生中仅是短暂小憩,但由母校连接的情谊却可以无限延续。互帮互助,互通有无。校友们也表示未来会继续组织丰富的活动,以加深友谊,做到朋友常聚,情感常新。

此次校友会在大家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也期待有更多的广州校友加入我们的活动!

白云山tips

白云山坐落在广州市北部,共由30多座山峰簇集而成,总面积为2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海拔382米,是广州市的最高峰。每当雨过天晴的时候,山上朵朵白云缭绕于群峰之间,景色十分秀丽,“白云山”由此而得名的。白云山早在广州建城2220多年之前就闻名于世。战国时这里已有名士出入,晋朝时已风景宜人,唐时便以旅游胜地而著称,宋代以来历次评选出来的“羊城八景”中,白云山就有“景泰归僧、蒲涧濂泉、白云晚望、白云松涛”、“云山叠翠”等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