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 | “天财校友”小程序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74

时光缱绻,岁月如诗

2023年10月18日

天财迎来65周岁生日


为了庆祝建校65周年,提升校友服务水平,促进校友工作信息化发展,“天财校友”小程序正式上线!

小程序由天津财经大学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策划,以校友信息系统为基础、以校友服务为支撑,围绕校友之间的社交、互动,基于“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以移动数据端为载体,为广大校友提供信息交互、风采展示、加入组织等相关服务,并以社群互动为载体提供校友活动、创立电子校友卡以展示个人信息,从而形成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间的动态互动,架设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

一起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好用又有趣的功能吧!


校友服务·便利

在服务大厅页面,设置了档案查询、云访校园、校友福利、校友企业、校园文创、招聘信息等栏目。

图片


档案查询:校友可获得如何查询学历证书、学业分数、绩点等信息的办理方式。

云访校园:VR全景漫游,校友可在云端漫游校园,感受母校变化。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校友可自行浏览、上传相关信息,助力事业发展。

校园文创:可直接进入微店,购买校园文创产品。


寻找校友·同窗

小程序设置了寻找校友、寻找组织、校友风采等栏目,便于校友寻找天南地北的同窗,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各地校友会,再也不怕找不到组织啦!

图片

校友风采展示各行各业优秀的校友,让我们与优秀同行,共同践行天财精神。


新闻中心·动态

新闻中心界面,既包括校园新闻、总会新闻,及各地校友会活动。校友可快速知悉母校发展、了解全国各地校友活动。

图片校庆专栏·同庆

校庆专栏记录了母校自60-65周年的校庆主要活动,在时光流转中,感受不变的天财情怀。

图片

图片

扫码登录小程序

更多精彩等您发现!

我们期待与您相聚于此

因小程序还在陆续开发阶段

如有不完善之处

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

022-88186008


///END

审校 |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