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捐赠人的感谢函


更新时间:2023/11/24 阅读次数:229

益路同行

感恩有您


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天津财经大学发起并依法于2019年在天津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是唯一代表学校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捐赠、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基金会。


心系教育,造福桑梓。感谢每一位捐赠人的大爱,慷慨捐资助力天津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谱写绘就了乐善好施、助教兴学的温暖底色。我们郑重承诺,一定会坚持“合法、公益、公信”理念,尊重每一位捐赠人意愿,珍惜每一笔捐款,管好每一分财物,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建设天财,回报社会,以专业的服务回馈于您!


窗外凛冬已至,但我们未觉寒冷,因为有一份份热衷公益的温暖正在传递。一份份坚实的爱遥遥呼应,一颗颗明亮的心闪闪发光。感谢所有热心公益的单位和个人传递着同心协力、守望相助的美好价值。

图片

一封封由受助人亲自书写的感谢信将

寄送至每一位捐赠人手中

请注意查收

审校 | 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