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波奖学金”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149

“首波奖学金”颁奖仪式

图片

2023年11月21日,“首波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奖学金捐赠人、我校1986届金融专业校友宁首波先生及学校基金会理事长朱国华、学工部部长杨磊出席颁奖仪式。相关部门老师及2021-2023年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副主任汪静媛主持。

图片

朱国华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宁首波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扶持学子成长成才的大爱之举,她勉励获奖同学要将这份奖学金看作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以宁首波校友为榜样,树立求学成才的信心、克难攻坚的雄心和知恩图报的恒心,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宁首波校友回顾了自己在天财的十年时光,感恩求学期间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自己的帮助和栽培,为自己的人生奠定了新的起点和开端。在与学生座谈时,他总结自己近41年的求学工作生涯,鼓励同学们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无论顺境或逆境,一定要心怀希望,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正向思考,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参加座谈的同学们也就自己人生选择、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与宁首波学长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向宁首波校友献上了自己的感恩信笺。

图片

宁首波校友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END

审校|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