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华南、北京、山东、华中、海南、北美等地区校友联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10/24 阅读次数:554

随着校友工作办公室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我校的各项校友工作也逐步走向正轨。各地天财校友们在得知母校对校友工作的如此重视后,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开始筹备组建各地方校友分会。目前,我校已正式成立华南校友分会,山东校友分会和北京校友分会也即将在年末成立。截止10月中旬,各地方校友已建立微信群6个。为方便各地方校友沟通交流,现将各地校友分会或校友分会筹备组主要联系人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请广大校友相互转告。

请大家在联系时注明(班级+姓名+工作单位)

华南校友分会(微信群人数332人)

主要联系人:

张长青(微信号:emba_tiancai) 李铭鑫(微信号:24882642)周颂(微信号:13631699916)

北京地区(微信群人数1000人)

筹备组主要联系人:梁永付(微信号:Bruceloung)

订阅号:在北京的天财人

山东地区(微信群人数108人)

筹备组主要联系人:迟增亮(微信号:18663990619)

华中地区(微信群人数33人,主要包括湖北、湖南、安徽和江西)

筹备组主要联系人:潘亚军(微信号:panyajun)

北美地区(微信群人数120人)

筹备组主要联系人:刘珊珊(微信号:shanshan098986)

海南地区(微信群人数48人)

筹备组主要联系人:鲁培廉(微信号:1085176930)